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方向

我向左走,你向右走!
永无见面之时!
人生短暂,但却灿烂!
今日你我相识,
我们总有一天也会劳燕分飞,
但愿我们的友谊会持续,
拉进之间的默契,
我们朝着同个方向飞,
让你我的友情团聚,
化为感人的春雨,
滋润大地!

无论您走何方向,
我们还是有心灵的枷锁,
捆绑着彼此那脆弱的心灵。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都好,
虽然反方向,
但这未尝不是不对的。
因为您是女的,我是男的,
性格不一,若有所别,纯属常理!

无论你在何方向,
记得彼此的心灵枷锁,
只有我们相见时才能打开。

但我宁愿我们永远反方向走,
因为我要您永远都记得我。

方向,你是一对情侣真情的考验平台!
只有您我们才能有明天的力量!

No comments: